很多孕妈妈们对四维彩超可能都不太了解,他们在预约了专业妇产医院进行四维彩超前应该注意些什么?或者做哪些准备?下面,重庆嘉华妇产医院妇产中心医生为您介绍孕妈妈们在做四维彩超前需要做哪些准备。

  医生表示,四维彩超检查要根据您的检查部位而定,对于孕妈妈来说做四维彩超检查胎儿发育情况或拍宝宝写真等是不需要做任何准备的。通常来讲,任何孕周期都可以做四维彩超,但一般建议在怀孕24周以后做胎儿四维彩超效果比较好。重庆嘉华妇产医院医生建议孕妈妈们24周—26周为较佳检查四维彩超时间。

\

  做四维彩超前需要注意以下几点:

  1、做四维彩超注意时间

  孕妈妈在怀孕在24—26周内做四维彩超是较好的,因为胎儿24周左右大脑正在发育时期,这时期的胎儿结构已形成,在宫内的活动空间比较的大,胎儿骨骼回声影响比较小,图像比较清晰,这个时候做四维彩超可以达到较佳效果。

  2、做四维彩超前准备工作

  大家都知道在做B超之前一般是要憋尿的,做四维彩超不需要做憋尿的准备,只要孕期在22—30周期间,选择合适的服装比如可穿孕妈妈裤,到医院即可做四维彩超。

  3、孕妈妈做四维彩超过程

  在做检查的时候医生要很仔细的检查,如果发现胎儿有异常变化的时候花费的时间会稍长点,在检查的时候主要是要检查胎儿的头部、如唇裂,大脑、骨骼发育不良,肾、心脏、脊柱裂等,以便尽早的进行治疗,做四维彩超大概需要30分钟左右的时间。

\本文只是描述大概,若想了解更多可直接咨询24小时在线医生

  重庆嘉华妇产医院温馨提示:为了自己和宝宝的健康,各位孕妈妈们较好选择正规妇科医院和经验丰富、熟练的医师等进行专业的四维彩超检查。做到从各个环节保障检测的效果和质量,宝宝健康,妈妈才放心。

  重庆嘉华妇产医院美国GE四维彩超是被世界卫生组织先进医生联合推荐目前较先进的彩色超声设备,是全球著名的美国GE公司1出品的四维彩超,重庆嘉华妇产医院是重庆率先1引进的专业医院。在嘉华做美国GE四维彩超仅需384元即可全面排查宝宝健康情况,另外还赠送8张珍贵宝宝照片。488元套餐除排畸外还加送8张照片,影响刻盘优惠。

  多年来,嘉华为降低胎儿畸形率的发生做出努力,同时也减轻了对产妇及其家庭的影响,成为重庆孕妈妈做四维彩超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