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孕试纸较早什么时候用?虽然早孕试纸以快捷、经济实惠为特点,但是常常有很多的孕妈妈却不能正确的使用早孕测试纸。也不知道早孕试纸测试的较佳时间!那么,早孕试纸较早什么时候用?下面我们一起来看一下重庆嘉华妇产医院医生是怎么解释的吧!

早孕诊断

  重庆嘉华妇产医院医生指出,使用早孕试纸检测怀孕的时间,较早可以在女子月经推迟一个月之后进行,如果超过了这个时间段做测试的话,很有可能被测试出来的结果是呈阴性!然而,早孕试纸的主要原理是检测女子尿液中的hcg激素,如果尿液中被测试出来是阳性那就表示已经怀孕了!但是,没有一个女子的体制不一样,所排出的hcg激素的数量和质量是存在差别的!>>>相关阅读:什么是早孕反应

  使用早孕试纸需要注意如下几点:

  注意早孕试纸的生产日期:女性朋友们在使用早孕试纸的时候一定要观察早孕试纸的生产日期,如果买了过期的早孕试纸会给测试出来的结果造成影响的!

  早晚检测的结果不一:在使用早孕试纸的时候,较好是选择在早上的时候进行测试,因为,在清晨所测试出来的结果更准确!

  尿液稀释:在使用早孕试纸的时候,较好是用清晨领先次的尿液进行测试,这样所测试出来的结果才准确!

\

  温馨提示:以上就是关于“早孕试纸较早什么时候用?”的相关介绍,如果您在阅读本文由出现疑问,可以点击咨询,我院医生将会给您一个较满意的答疑!

  推荐阅读:

  早孕试纸准确吗

  早孕试纸的使用方法

  较早期的怀孕症状是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