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晓(化名),现年27岁,在与男友恋爱期间两人便事先承若结婚之后在打算生育。因此,在每一次进行性生活的时候,周晓都非常的谨慎,没有发生过一次的意外!然而,在今年10月份的时候周晓与男友在同事和朋友的祝福下进入了婚姻的殿堂,在新婚不久之后,周晓便出现了疑似怀孕的症状!于是,周晓准备去医院做早孕检测!那么,女性早孕需要检查哪些项目?

早孕检查

  女性早孕检查项目之一:早孕试纸检查

  重庆嘉华妇产医院医生表示,女性怀孕较早孕使用的检查方式便是早孕试纸,早孕试纸较主要的原理是通过检测女性尿液中的HCG含量,一般来说女性在怀孕之后体内便会分泌出这种激素,而这种激素可通过尿液排出体外!>>>相关阅读:早孕试纸准确吗

  女性早孕检查项目之二:B超检查

  对于B超检查而言是女性怀孕较科学较准确的一种诊断方式,该种方式主要是在女性怀孕之后的35天以外进行!如果过早的进行B超检查的话,所检测出来的结果会存在偏差,因此,在停经之后的一周左右便可去医院进行检测!

  女性早孕检查项目之三:黄酮体检查

  如果女性月经已经延迟一周时间未来的话,可通过黄酮体的方式进行检测,在每天的时候注射黄酮体10到20毫克,连续注射三天到五天的时间,如果在停止注射药物之后的三天到七天阴道有出现的出血的现象,就可以排除怀孕的可能!

\

  温馨提示:以上就是重庆嘉华妇产医院医生对于“女性早孕需要检查哪些项目?”的相关介绍,若您在阅读该文章有出现不清楚的地方,可以点击咨询,我院医生将会给您一个满意的答惑!

  推荐阅读:

  如何科学诊断早孕

  怀孕多久能检测出来

  早孕检测试纸的使用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