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姨妈还不来!怎么回事?】很多女性在生活中,会出现月经推迟等症状,月经异常要引起重视,医生指出,女性月经推迟主要需要考虑两个方面的原因,首先是妊娠(怀孕),其次是月经不调。

\

  1、确定是不是怀孕

  如果月经周期一向正常,从来没有推迟的迹象,而且出现一些妊娠反应,应该在月经推迟之后的第五天(也可以从月经开始计算的第五天),使用早孕试纸测试,若为阳性可初步判定为妊娠。目前准确度很高的方法是血HCG和B超检查,可以到医院做个验孕检查。

  \在线咨询 | 预约医生\

  2、检查是否有妇科疾病

  由于某些疾病的影响,如果一些妇科疾病对女性的卵巢功能造成了一定的影响,会影响女性的月经发生变化,导致月经不调的症状出现。可以到医院做个妇科常规检查,看是否是有妇科疾病。

  3、进一步检查内分泌因素

  女性如果出现了黄体功能不全的现象,就会出现黄体期变短,从而导致月经周期变短的现象发生,这种情况常发生与生育年龄的女性。内分泌引起月经不调很常见,做内分泌检查能及时了解病情。

\

  月经推迟怎么办?嘉华有办法解决

  1、针对早孕女性:如果月经推迟是因为怀孕引起,就要及时做好决定,要孩子就定期做好产检,如果不要,及时在怀孕70天之内做人流手术终止妊娠,人流较佳时间是35-50天以内。不要犹豫不决拖到后要做引产。

  如果您确定怀孕,我们会根据你的实际情况,为您制定适合的解决方案。您可以在线咨询妇科医生。\点击这里

  2、如果您没有怀孕:我们会为您安排经验丰富的妇科医生,尽快为您查明月经推迟原因。一对一诊疗,私密保护不尴尬。\快速咨询医生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