妇科炎症对女性的伤害往往表现为:瘙痒、异味、疼痛等,要治疗就免不了要做妇科检查,那么,妇科炎症如何检查?>>>直接咨询 更快捷

\

  重庆妇科炎症如何检查

  妇科炎症的而检查是根据不同表现症状会有所区别的,但以下检查项目却是首先要做的检查:

  1、妇科阴式彩超

  阴式彩超是将B超探头放入阴道或者直肠进行超声诊断的方法,特别适合于排卵监测、宫外孕的确诊、子宫占位性疾病以及多囊卵巢综合症和巧克力囊肿的诊断。

  2、宫颈脱落细胞检查(TH)

  使用“TH超微病原体可视检测系统”检查子宫颈及阴道壁脱落细胞,筛选宫颈癌细胞可能性,对常见妇科病如宫颈炎、宫颈疾病等具有特异性诊断价值。>>>点此咨询 宫颈疾病症状

  3、白带常规

  白带是女性身体健康的晴雨表,大部分妇科炎症都能通过白带异常检查出来。

  4、尿常规

  不少肾脏病变早期就可以出现蛋白尿或者尿沉渣中有形成分。一旦发现尿异常,常是肾脏或尿路疾病的第一个指征,亦常是提供病理过程本质的重要线索。

  5、尿HCG

  HCG即人绒毛膜促性腺激素,HCG检测试纸能准确地检测人尿液中HCG浓度,使女性能较早得知受孕信息。>>>嘉华0元早孕检查 点此预约

  6、数码电子阴道镜

  电子阴道镜数码成像系统是计算机与电子阴道镜于一体的光机电高科技诊断系统,可以将子宫颈、阴道黏膜放大(放大40-120倍),观察阴道内肉眼所看不到的病变,对于宫颈癌及癌前病变的早期发现及早期诊断具有重要价值。

  7、妇科常规检查

  普通妇科检查,主要查看有无明显异常,检查内容包括外阴,阴道,宫颈,子宫和附件等。

  8、其它:其它特殊的,或者有需要的妇科检查。

  妇科检查费用:

  妇科炎症检查的费用根据你选择的检查项目来决定,普通的检查项目很便宜,十多元到几十元不等,一些复杂的,运用高科技设备的项目则昂贵一些(相应的,筛查疾病症状能力也强),大概数十元到一两百元。

  如果以上常规检查全部做的话,大概500-600元左右。

  小贴士:绝大部分妇科肿瘤在初期阶段都是能够检查出来并能治愈,千万不要贪图省点小钱,拒绝医院为你安排的全面检查而只做较简单的检查,给身体埋下隐藏危机。

  重庆嘉华妇产医院妇科检查58元

\

      重庆嘉华妇产医院推出夏日无“炎”活动,优惠妇科检查仅需58元此活动套餐包含:妇科内诊、尿HCG(早孕检查)、白带常规+BV、数码电子阴道镜、妇科彩超,到院后,可免费加送TCT/TH防癌检测。 >>>点击打开网络预约通道<<<

  温馨提示:点击上面的网络预约通道,现在开始预约58元妇科检查套餐吧!为自己的身体做一次全面检查,有病查病,无病宽心。如有疾病方面的问题,可以通过在线咨询QQ:8008888120 或者电话:023-68067777 与医生一对一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