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今医院算是遍地生花了,多得很多女性生娃都不知道该去哪家了?这里就将重庆好的破腹产医院进行一个简单的介绍。>>>文章太长 直接咨询更方便

\

  重庆好的破腹产医院

  ——重庆嘉华妇产医院值得您信赖

  重庆嘉华妇产医院是重庆市二级妇产专科医院,也是重庆市急救中心的紧密医联体,产科是其重点科室,是西南地区女性信赖的生产医院。

\

  1、专家名医全程把关。重庆嘉华妇产医院是自产科科室开设之初便采用高资历医师亲诊模式,并长期发展中,逐渐成为一个专注于产检、顺产、剖腹产、分娩等产科科室,汇聚众多学识渊博、经验丰富的产科专家教授名家。>>>专家在线 点此对话

  2、高端医疗理念。重庆嘉华妇产医院产科引进的新式无痕剖腹产术,具备手术切口美观、手术时间短(平均15-20分钟)、手术损伤小、术中出血少、术后疼痛轻、住院时间短等优点。手术切口无外缝线,使用先进的医用胶粘合切口,减少瘢痕形成,伤口愈合好,同时减少了拆线时的痛苦。

  3、国内领先的诊疗设备重庆嘉华妇产医院斥巨资引进美国GE-四维彩超、胎心监护仪、UKF磁疗等一大批先进的专业诊疗设备,为临床诊断和对症治疗提供了科学准确的依据。

\

  4、新型服务理念赢得民心经多年与产科患者的接触,嘉华深深了解广大产科病患者的痛苦和渴望。正是这份沉甸甸的责任,促使嘉华下决心把嘉华办成一所高水准、高规格的专业产科医院。医院更将“急患者所急,忧患者所忧”的新型服务理念引入医院的日常管理领域,彻底改变了传统的“以医疗为中心,忽略人文关怀”的服务模式。

  5、医保收费。价格公开透明 建院以来,医院始终严格按照市物价部门核定收费标准实行公开透明收费,并实行开单预告制度,患者先核对帐单后付款,透明公开,免除患者后顾之忧。先后获得“消费者信过得医院”、“ 全国百姓放心示范医院”、“重庆医院典范荣誉牌”等美誉。>>>预约嘉华破腹产 预约嘉华顺产

  好消息!嘉华产科钜惠

  剖腹产:低至5800

  顺产:低至4800

  无创DNA检测1800

  730四维彩超280元(原价390元)

  E8四维彩超441元(原价693元)

  E8系统彩超446元(原价731元)>>>点此咨询 点此获取套餐优惠

  6、环境优越。诊区私密独立 嘉华医院的服务模式是微笑、效率、认真、跟踪。以在为患者就诊带来便利与温情的同时,通过亲切、温馨的医患沟通方式,消除病人的惶恐与担心,并获“首届重庆市医院服务质量满意调查十佳单位”荣誉。

\

  温馨提示:专家还是建议先顺产,如果孕妈妈身体不适合或者宝宝情况不适合再选择剖腹产,如果还有其他疑问,可点在线咨询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