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产需要多少钱?重庆嘉华妇产医院专家表示顺产费用要根据孕妈妈自身情况来确定,其中包括个人体质、产前检查、住房条件、对医生的要求等,所产生的总的分娩费用就会不一样。>>>产科医生在线 直接咨询更快捷

重庆顺产要多少钱

  重庆嘉华妇产医院医生表示:顺产是一种无论对母亲还是对宝宝都比较有利的生产方式,因此,很多准妈妈喜欢选择顺产的方式进行分娩。总的来说,顺产要比剖腹产便宜,而且产后快,多数女性都能采用顺产方式进行分娩。 

  顺产费用主要包括三方面

  好消息!!重庆嘉华妇产医院产科钜惠,顺产低至4800元,剖腹产低至5800元。>>>名额有限 网络预约更快捷

  1、产前检查费:

  在进行顺产前需要进行严格的产前检查,全面了解孕妈妈的情况,并以此调整具体的分娩方式。检查项目一般有:妇科检查、凝血功能检查、心电图、绒毛及羊水检查等。根据产妇的身体情况,检查项目适当增减,产生的检查费用也会有所差别。

  2、分娩费用:

  该项费用占的比重较大,包括西药、中成药、治疗费、输氧费、接生费、材料费等。孕妈妈的体质、胎儿的情况会直接影响到分娩的具体操作内容,所需的费用也不一样。需要注意的是,为了保障母婴,孕妈妈一定要到正规的医院进行分娩。若在生产过程中,产妇和胎儿任何一方出现分娩困难,为保证产妇和胎儿的健康,医生会根据具体情况采用其他人工生产措施。>>>分娩方式有哪些?点此了解

 3、产后护理费:

  主要是指产妇和婴儿的护理费用,包括床位费、诊查费、护理费、治疗费、检验费等。同时,还包括营养师、心理咨询师、婴儿抚触师、金牌月嫂和儿童早教师的费用,不同的医院具体的服务项目不同,费用也会有差别。>>>产后护理注意事项 月子中心预约

  此外,医院的环境,诊疗的配套设施也是影响费用的关键因素。越先进越的分娩和配套设备所需求的费用是比较高的。而选择一般的分娩方法,所需要的设备,要求就相对的低了很多,费用也低。

  家庭式一体化分娩服务 让您轻松做妈妈

  重庆嘉华妇产医院是重庆名列前矛市级二级妇产医院,也是名列前矛引入港式家庭式一体化分娩服务的妇产医院。在嘉华,产妇足不出房间,即可享受到产前保健、待产、分娩、产后四位一体的一条龙服务,打破了人们“生孩子必须去产房”的传统观念。>>>详情了解 预约生产

重庆顺产要多少钱

  温馨提醒:嘉华分娩中心采用家庭化病房设计,美国原装进口分娩设备,集产前、产时、产后于一体,可提供产前精心指导,产中陪伴分娩,产后人性化高品质护理等特色服务。顺产到嘉华,是你安心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