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做剖腹产多少钱?许多准妈妈在分娩时害怕或身体状况不适合顺产,只好选择剖腹产,因此对剖腹产的价格就比较关注。下面就由重庆嘉华妇产医院的产科专家做详细解答。

重庆嘉华妇产医院

  重庆嘉华妇产医院专家表示:剖腹产的费用需要根据孕妈妈自身情况而定,由于每位准妈妈的情况不同,包括个人体质、产前检查、住房条件的要求以及医生的要求等个人差异的不同,所产生的分娩费用也会不同。 >>>点击咨询医生

  剖腹产费用主要包括三方面

  1、产前检查费:在进行剖腹产前需要进行严格的产前检查,全面了解孕妈妈的情况,并以此调整具体的分娩方式。

  2、手术费用:该项费用占的比重较大,包括手术费、西药、中成药、治疗费、输氧费、接生费、材料费等。

  3、产后护理费:主要是指产妇和婴儿的护理费用,包括床位费、诊查费、护理费、治疗费、检验费等。

  嘉华美容剖腹产 低至5800元

  好消息!!重庆嘉华妇产医院产科网络预约活动:剖腹产低至5800元,顺产低至4800元。>>>名额有限 点此快速预约

  重庆嘉华妇产医院是重庆市正规的妇产专科医院,是重庆市急救中的紧密医联体,产科作为重点科室,剖腹产采用的是美容剖腹产,作为一种新式剖腹产,它能够有效避免手术后刀口“蜈蚣疤”的出现,因此,该一出现便受到众多爱美产妇的关注。

\

  美容剖腹产原理:手术由经验丰富的主任级医师亲自操作,经静脉麻醉后,采用下腹部横切口,刀口走形和皮肤纹理保持一致,对皮下脂肪采取撕拉的方法使行走于其中的血管、神经借助于本身的弹性完整地保留下来,取出胎儿后,采用先进的的可吸收线皮内缝合,细心缝合切口,避免手术后产生刀疤。 >>>咨询 预约美容剖腹产

重庆嘉华妇产医院

  专家指出选择美容剖腹产能够有效地避免高危孕产妇自然分娩可能发生的并发症危险。此外,该手术适合高龄产妇、生育功能缺陷患者、多胞胎产妇,关键时刻甚至有挽救母子生命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