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了,孕妈很开心,预产期到了,孕妈也开心。但通常新手爸爸反而会比较隐秘的在意另一个问题:这生孩子的费用多少?所以,接下来就这个问题做一个简单的介绍,方便新手爸爸安心,不要愁。

\

  生孩子的费用多少?

  通常生产的费用包括了产前检查、生产及产后护理三大部分。根据孕妈的个人情况不同,所需要做的检查以及生产时面临的突发事件、产后护理等都会不同,因此,不同人生产的费用差别有多有少。由此,重庆嘉华妇产医院专家建议:选择正规医院,在生产安全性的保障前提下,其收费标准公开,费用更合理。>>>对话产科医生 生产问题快速解答

  生孩子 选择重庆嘉华妇产医院

  专业性强 生产安全保障  

  重庆嘉华妇产医院是重庆市二级妇产专科医院,是重庆市急救中心的紧密医联体。其产科中心,自建院以来一直市医院重点发展科室,它拥有重庆产科名医黄堂菊等多位资深医生组成的医生团队,具有的产科分娩以及丰富临床经验,是各级产科及妇幼保健专业人员培训的主要师资力量。

\

  重庆市医保定点医院 享受医保标准报销

  嘉华以专业的医疗、低廉的收费价格、高尚的医风医德,为数万广准妈妈们接生新生命,受到巴渝百姓的广泛赞誉,并多次受到媒体的推广报道。>>>医保报销比例是多少? 直接问医院

  价格规范化、严格执行重庆市物价局收费标准

  医院属非营利性医保定点单位,收费价格由市物价局、市卫生局等机构制定并严格监督,所以费用方面要比其它营利性机构价格低,实质性地减少了产妇的医疗开支。

  好消息!嘉华产科钜惠!

  顺产:低至4800

  剖腹产:低至5800

  无创DNA检测:仅需1800

  730四维彩超280元(原价390元)

  专家版E8四维彩超441元(原价693元)

  专家版E8系统彩超446元(原价731元)  >>>点此咨询 预约嘉华优惠

  温馨提醒:重庆产科医生在线咨询让女性朋友足不出户就能向的产科医生咨询健康问题和重庆生孩子的费用,省时又经济,自开通在线咨询以来,已经成功的帮助众多女性解决了孕期的疑问,受到了重庆千万女性朋友的青睐,为此,重庆嘉华妇产医院被亲切称为女性健康的温馨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