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优生优育思想的指导下,准爸妈们对产检的重视度越来越高,以求能更精确的了解胎儿发育和孕妈妈健康情况,因此,找一家好的产科医院就尤为重要。那么,好的产科医院应符合具体哪些要素呢?重庆哪家产科医院好?>>>直接咨询 快速解惑<<<

  好的产科医院应符合哪些要求

  以下以获得重庆市民认可及信赖的产科医院——重庆嘉华妇产医院为例进行分析。

  \

  要素一:正规医院 首要要素

  重庆嘉华妇产医院是重庆市正规的妇产专科医院,是重庆市急救中心的紧密医联体,与重庆市妇幼保健院等三甲医院是合作单位,是西南地区知名的现代化医院。

  1、重庆十佳诚信妇产科医院

  2、重庆市医保定点医院

  3、全国妇科微创技术推广应用基地

  4、全国妇科疾病规范化诊疗示范单位

  >>>走进嘉华 了解嘉华<<<

  要素二:权威专家 诊疗专业化

  强大的妇产科医生团队、多数产妇接生成功案例。重庆嘉华妇产医院培养和引进博士、硕士近百名。临床实施妇科疾病,均由资深妇产科专家亲临亲诊、全程把关,高度保障母婴的。

  其中卞度宏教授、景锦华教授、郭春燕副教授等均为定期坐诊嘉华。

  \

  >>>专家坐诊时间 点此获取<<<

  要素三:高端设施 诊疗精确化

  嘉华妇产医院以国际医学理念取代传统诊疗,先后引进众多国际尖端和设备,如STRYKER宫腔镜(美国)、麻醉机-SIV麻醉机、美国PU涡旋磁疗系统、美国GE彩色超声诊断仪等,极大限度提高诊疗质量,受到了广大孕妈的认可。

  \

  要素四:价格公开 费用规范化

  嘉华收费价格由市物价局、市卫生局等机构制定并严格监督,所以费用方面要比其它营利性机构价格低,实质性地减少了产妇的医疗开支。 >>> 重庆嘉华妇产医院看病可以刷医保卡吗

  要素四:爱心医疗 服务人性化

  好消息!!!

  为了提高医院品牌度,感恩回馈亲老客户,经院领导决定,将在7月份开展以下品牌宣传和优惠活动,具体内容如下:

  一、向全重庆12+孕妈赠送价值325元的检查套餐

  专家挂号费、产科彩超1次、音乐氧吧吸氧3次、产前常规检查3次、胎心监测3次、健康咨询、孕期营养指导。

  二、免费产检:为响应国家号召,凡九龙坡区居民居住3个月以上孕产妇可享受免费产检5次和产后42天健康检查。

  (一)孕妈妈免费孕期5次产检

  1.孕早期健康管理:在孕13周前进行第1次免费产前检查。包括建册、一般体格检查、妇科检查、保健指导评估、血常规、尿常规、血型、肝功能、肾功能、乙型肝炎检测,梅毒血清学试验、HIV抗体检测。

  2.孕中期健康管理:分别在孕16~20周、21~24周各进行1次免费产前检查。包括一般体格检查、产科检查、保健指导评估、血常规、尿常规。

  3.孕晚期健康管理:分别在28~36周、37~40周各进行1次免费产前检查。项目与孕中期相同。

  (二)产后7天访视、42天免费健康检查。产后42天免费健康检查包括一般体格检查、妇科检查、保健指导评估。

  >>>预约产检/咨询生产 点此进入<<<

  温馨提醒:重庆嘉华妇产医院扎根重庆十几年,竭力成为广大孕妈的孕期好助手。如果你还有疑问的话,点击在线咨询,让重庆嘉华妇产医院的医生一对一的与你分析,也可拨打热线电话023-68067777,嘉华医生24小时在线为你解答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