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知道,月经长时间不来,很有可能是怀孕了。如果是已婚女性还可能感觉惊喜,但是如果是未婚女性,或者还是学生的女孩,就未免感觉惊慌和意外了。判断是否怀孕,较好的办法是到医院做专业的早孕检查,一查一个准,不会出错。那么早孕检查适合什么时候做,检查些什么呢?\点击这里咨询专家

  早孕检查什么时候做?

  女性怀孕多长时间可以做早孕检查?较佳检查时间是什么时候?重庆嘉华妇产医院的计划生育专家介绍,一般情况下,女性在月经推迟8-10天左右做早孕检查较好,太早的话有可能是正常的月经推迟,太迟耽误人流。

  早孕检查的项目有哪些?

重庆嘉华妇产医院

  1、确定是否怀孕:通过尿HCG,血HCG等检查方式,检查确定是否怀孕。

  2、胎儿发育检查:通过妇科三合诊,了解子宫大小是否与停经月份相符合,胚胎发育是否正常。

  3、超声检查:排除异位妊娠,了解发育情况。女性停经40天和60天分别做超声检查,了解胚囊种植部位和胚芽发育情况。怀孕4个月后要进行产科登记检查,按照产科要求进行超声随访。

  4、其他检查:根据自身情况选择。若患有心、肝、肾、甲状腺等疾病,需要请内科医生会诊,了解继续妊娠是否会增大危险。点击咨询专家,了解更多

  早孕检查去哪里?

  --重庆嘉华医院等你来

\

  重庆嘉华妇产医院是重庆市第一家由国家卫生行政部门批准成立的,集医疗、临床、、保健服务与一体的二级妇产专科医院。

  荣誉医院、透明收费:重庆嘉华妇产医院先后荣获“重庆十佳品牌专科医院”、“重庆网民较信赖的妇科医院”、“全国老百姓放心妇科专科示范医院”等荣誉。是杜绝不明收费,在一楼大厅设立价格公示牌,保证患者花的每一分钱都用在治疗上的正规医院。

  高水平医师、先进医疗设备:嘉华首席专家带领近百名医师团队常年坐诊医院,致力于妇产科的研究与临床运用。重庆嘉华妇产医院引进各种先进设备,满足各类病员的诊疗需要。

  温馨提醒:选择就医,性是首要选择,其后才是价格。早孕检查对您现阶段身体是否符合怀孕条件或者意外怀孕都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如有疑问,可以点击咨询专家,或者拨打重庆嘉华妇产医院的热线咨询电话023-68067777,专家24小时在线解答你的疑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