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情况下,外阴瘙痒异味就是由于白带异常发出的气味,正常情况下白带是没有味道的,一旦出现异味,一般就是阴道炎所致,应引起重视。

\

  外阴瘙痒异味怎么办

  一、详细检查确诊病因

  任何一种异常状况的治疗,都需要进行详细的检查来确诊病因,然后治疗才能对症,才能有效。

  重庆嘉华妇产医院关爱女性,呵护女性健康,特推出妇科检查优惠套餐:

  妇科检查58元 (原价:289元)

  白带常规、细菌性阴道病、电子阴道镜、妇科阴式彩超、尿常规、尿HCG、妇科常规检查。>>>点此预约健康

  二、针对病因对症治疗

  由于外阴瘙痒异味通常是由于阴道炎所致,那么针对阴道炎,应如何治疗?

  重庆嘉华妇产医院作为先进妇产协会中国大陆地区的合作机构,在先进妇产协会的大力支持和协助下,将国外既有的融入中医调理,率先逐步建立并完善了以“BPC四位一体绿色除菌”为主导的阴道炎等妇科炎症诊疗体系。

\

  优势:

  1、中西结合,特效药物,快速缓解症状。

  2、该药物作用直达病灶,避免了长时间服用药物带来的经济负担和药物副作用;

  3、该治疗体系能高浓度聚集药物,加速药物渗透,缩短治疗周期,加速过程;

\

  温馨提醒:外阴瘙痒异味要警惕是否出现阴道炎,及时到医院检查,查明病因,对症下药。治疗期间不喝酒、不吃辛辣的食物,维持单纯的性关系,是可以摆脱阴道异味的尴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