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经后出现下面瘙痒,多是由于妇科炎症如阴道炎等引起的,建议您要及时去医院检查积极治疗,避免拖延带来危害。

直接咨询更快捷

  下面瘙痒长期不治危害大

  (1)、女性阴道瘙痒严重时,不易根治,易反复,引发早产、胎儿感染畸形等。

  (2)、阴道瘙痒会影响夫妻生活,所以极有导致夫妻感情不和。

  (3)、外阴部瘙痒严重时,不但使人坐卧不宁,影响工作、学习、生活和睡眠。

  (4)、可能诱发生殖器感染,盆腔炎、肾周炎、房事痛等,日久不愈还可导致多种疾病同时发生。

  如何治疗阴道瘙痒?

  专家介绍,治疗阴道瘙痒的关键,就是要在明确诊断的前提下,所以第一步是根据患者的症状做相应的专业检查,查出病因后,治疗就变得容易许多。

  做阴道瘙痒检查 到重庆嘉华妇产医院

\

  重庆嘉华妇产医院是西南地区专业治疗妇科疾病的医院,一直秉承医者仁心的治病理念,关注患着的需求。为了减轻患者就诊压力,医院特别推出妇科检查优惠套餐。

  套餐项目:白带常规、细菌性阴道病、电子阴道镜、妇科阴式彩超、尿常规、尿HCG、妇科常规检查。

  套餐价格:全套检查仅需仅需58元(原价289元)。(仅限网络预约)

  套餐意义:妇科疾病之间某些症状十分相似,而且会交叉感染,不能仅仅依靠一项检查来草率判定,全面检查才能诊断病因。 

点此在线预约

  第二步:科学诊断。根据检测结果,诊疗专家会结合患者的年龄、病程、既往病史等因素,进行科学、细致、专业的诊断,以便进一步个性化治疗。

  第三步:对症施治。经准确检查、明确诊断后,专家会做出合理规范化的诊疗方案。杜绝传统治疗误区,在治疗用药、治疗疗程上实行规范化、专业化操作。

  治疗阴道瘙痒,推荐:“BPC四位一体绿色除菌”

  针对传统方法治疗阴道炎难、易复发的弊端,重庆嘉华妇产医院在国际妇产协会的大力支持和协助下,将国外既有的融入中医调理,开发出“BPC四位一体绿色除菌”。

  “BPC四位一体绿色除菌”能够杀灭致病菌和消除炎症症状的前提下,促进药物在病灶部位的高浓度聚集,让治疗的效果事半功倍,降低患者治疗费用,缩短治疗周期。

  优势:

  ①三效合一,快速缓解症状,大大缩短治疗周期,加速过程。

  ②避免了长时间服用药物带来的经济负担和药物副作用。

  ③一人一医一诊室的人性化治疗安排,更好的保护患者隐私。

  \

  温馨提醒:阴道瘙痒在接受治疗的时候应该暂时避免性生活,紧遵医嘱。治疗阴道瘙痒,建议到重庆嘉华妇产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