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阴是特别敏感的部位,稍不注意就会引起外来刺激,使人寝食难安、坐卧不宁。外阴瘙痒多发生于阴蒂、小阴唇,也可波及大阴唇、会阴和肛周,那么外阴瘙痒有哪些危害呢?

  \这个症状是由什么引起?\

  外阴瘙痒给女性带来以下危害:

  1、影响睡眠:外阴瘙痒在夜间更为明显,会影响女性睡眠;

  2、影响工作:上班期间外阴瘙痒,会影响工作,让女性很尴尬;

  3、影响夫妻生活:外阴瘙痒会影响性欲,从而影响夫妻同房的性趣;

  4、癌变,危及性命:如果是外阴白斑引起瘙痒,长期反复,可能发生外阴癌。

   \我是什么原因导致的?\

  明确病因 找准是关键

\
\名额有限 立即预约\

  阴道瘙痒临床检查需要从分泌物、病变部位进行全面检查,常见的病因有外阴炎 阴道炎 外阴白斑等,确诊后再进行治疗。嘉华妇产医院目前针对外阴瘙痒,特推出58元妇科检查套餐,包含白带常规、细菌性阴道病、电子阴道镜、妇科阴式彩超、尿常规、尿HCG、妇科常规检查。

  通过以上妇科检查,已经排除了妇科炎症引起的瘙痒之后,女性可以进一步做外阴活检,排查外阴白斑引起的瘙痒。

  确诊外阴白斑怎么治?

  “光动力免疫修复”止痒快!

\

\点击这里,咨询费用\

  重庆嘉华妇产医院治疗外阴白斑,利用光动力设备,将光直接作用于病变部位治疗;同时,结合特效纯中药外敷,清除致病菌,从根源阻断病灶,促进外阴皮肤的恢复。

  优势:

  (1)无一复发 :不开刀、不住院,临床无一例出现复发。

  (2)由内向外 标本兼治:中药内服+外用光疗,中西医结合标本兼治。

  (3)直达病灶,显著 :治疗当天止痒,7天即可,巩固治疗30天后,外阴皮肤恢复正常。

  (4)治疗广泛,彻底:对各种不同外阴白斑类型,达100,率高达98,痊愈后。

\点击这里,咨询专家\

  温馨提醒:阴道瘙痒发生后不要慌张,及时到医院去做一个专业的检查,确定原因后,治疗即可痊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