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阴瘙痒是什么病?有的女性朋友发现自己外阴瘙痒,往往涂点膏药就完事了,结果越来越严重,如外阴溃烂,外阴皮肤变色等。那么外阴瘙痒是怎么回事?应该怎么治呢?

\

  外阴瘙痒:外阴瘙痒是妇科疾病中很常见的一种症状,外阴是特别敏感的部位,妇科多种病变及外来刺激均可引起瘙痒,多发生于阴蒂、小阴唇,也可波及大阴唇、会阴和肛周。

  外阴瘙痒的病因

  1、理化因素刺激:使用高浓度的酸性或碱性溶液冲洗阴道,均可破坏阴道、宫颈组织,可能引起子宫颈炎、阴道炎。

  2、阴道炎症:发生急性滴虫性阴道炎或霉菌性阴道炎、细菌性阴道炎时也可以同时引起外阴瘙痒。

  3、机械性刺激或损伤:分娩或流产引起的宫颈裂伤继发感染是急性子宫颈炎的常见病因,性生活过于频繁也会导致外阴瘙痒。

  4、外阴寄生虫:如阴虱、蛲虫、疥疮等。

  5、全身性疾病的外阴局部症状:如糖尿病、尿毒症、维生素缺乏等。

\我是什么症状?问问专家\

\

  检查外阴瘙痒原因 到重庆嘉华妇产医院

  重庆嘉华妇产医院是西南地区专业治疗妇科疾病的医院,一直秉承医者仁心的治病理念,关注患着的需求。为了减轻患者的就诊压力,重庆嘉华妇产医院特别推出58元妇科检查优惠套餐。

  套餐项目:白带常规、细菌性阴道病、电子阴道镜、妇科阴式彩超、尿常规、尿HCG、妇科常规检查

  套餐价格:全套检查仅需仅需58元(原价289元)。(仅限网络预约)

\套餐能查哪些?咨询即可知晓\

  BPC四位一体绿色除菌

  重庆嘉华妇产医院将国外既有的融入中医调理的BPC四位一体绿色除菌,配合因病所需的药物治疗,生物物理杀灭致病菌和快速消除炎症症状。

\

  优势:

  ①三效合一,快速缓解症状,大大缩短治疗周期,加速过程。

  ②避免了长时间服用药物带来的经济负担和药物副作用。

  ③一人一医一诊室的人性化治疗安排,更好的保护患者隐私。

\点击预约,点击咨询\

  温馨提醒:外阴瘙痒的病因复杂,如果没弄清楚病因前,千万不要乱服药,盲目求医容易导致病情加重,建议到专业的妇科医院检查治疗。检查治疗外阴瘙痒,推荐重庆嘉华妇产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