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阴部瘙痒是女性比较常见的症状,阴道瘙痒不但影响日常生活和工作,日久不愈还可导致多种疾病的同时发生。那么,会阴部瘙痒是怎么回事呢?

  妇科医生提醒:一般情况下,阴部瘙痒多有妇科炎症引起的。常见的如霉菌性阴道炎、滴虫性阴道炎、慢性宫颈炎等。

直接咨询更快捷

  会阴部瘙痒要怎么办

  一、系统检查确定引发原因

  ​为减轻患者就诊压力,重庆嘉华妇产医院规定网络预约妇科检查优惠套餐仅需58元(原价429元)。

  套餐内容:白带常规、细菌性阴道病、电子阴道镜、妇科阴式彩超、尿常规、尿HCG、妇科常规检查。

  套餐意义:全面排查女性妇科疾病,解除隐藏体内健康隐患。点此在线预约

  二、对症进行专业治疗

\

  重庆嘉华妇产医院在国内率先逐步建立并完善了以“BPC四位一体绿色除菌”为主导的阴道炎等妇科炎症诊疗体系。

  诊疗原理:配合因病所需的药物治疗,生物物理杀灭致病菌和快速消除炎症症状。

  优势

  ①三效合一,快速缓解症状,大大缩短治疗周期,加速过程。

  ②避免了长时间服用药物带来的经济负担和药物副作用。

  ③一人一医一诊室的人性化治疗安排,更好的保护患者隐私。

技术详情在线咨询

  温馨提醒:女性一旦患有会阴部瘙痒,除了采取有效的治疗措施,还应注意经期卫生,保持阴道清洁干燥,切忌搔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