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之心人皆有之,不论是外在的形象还是看不见的私密处,女性们都越来越重视了。阴唇肥大是会破坏整个私密处的美感的,想要改善可以通过阴唇切除术,但有的人会担心这是否会影响到性生活,那重庆阴唇切除术后多久可以同房呢?一般做阴唇切除术会有风险吗?具体的内容来看看重庆嘉华妇产医院的医生是怎么说的。

  重庆阴唇切除术后多久可以同房

  一般情况下 ,医生建议做完阴唇切除术后需要禁欲一段时间,需要等到手术伤口恢复后再进行性生活,一般手术一个月后伤口能恢复,此时性生活是不会影响健康的。

  如果在阴唇切除术还未康复完全时进行性生活,会使得阴唇出现感染或者伤口破裂等并发症。当然,每个女性的情况也是不一样的,这个恢复的时间可能会有所偏差,还要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来决定。

  做阴唇切除术会有风险吗

  不论什么手术都是具有一定风险的,但因为技术的成熟,都是可控的,所以女性们无需太过担心。

  阴唇整形手术是通过局部麻醉去除两侧肥大的小阴唇后向外侧翻卷缝合的手术,阴唇整形一般风险较低 ,康复大概在1到2周的时间。做完手术后注意避免感染即可,没有年龄要求,成功的阴唇整形手术,不但能纠正肥大,还能有效的保护好敏感和分泌,使整个阴唇跟更具美感。

  做阴唇切除术后有后遗症吗

  做阴唇切除术成功自然是没有什么后遗症的,所以要就选择正规的医院。重庆嘉华妇产医院具有近二十年的临床经验,与时俱进的医疗设备,技术精湛的医生,手术效果好不留瘢痕,也可以防止炎症的产生。

  以上是关于重庆阴唇切除术后多久可以同房的问题介绍,看完之后您还有关于阴唇切除术的其它哪些问题呢?如果有可以咨询线上的医生,她们为您详细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