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代女性对于美的追求是越来越高,不仅仅要追求外在美,就连私处的美也逐渐的重视起来。在私密整形项目中,比较火热的比如小阴唇手术,很多人在想做此项手术时除了考虑到价格的问题,也会考虑到性生活的影响问题,那么重庆做了小阴唇手术多久可以同房呢?来听听专业医生是怎么解答的。

  重庆做了小阴唇手术多久可以同房

  一般来说,小阴唇手术后一般需要一个月左右才能同房。因为小阴唇上面有丰富的神经和血管,想要恢复全面就比较的慢,而且下体是人体比较潮湿的部位,所以容易感染。

  术后过早的性生活不仅会影响性生活的质量,还会影响女性的伤口的恢复,延长恢复周期,这样更不划算。对于女性自身恢复能力较差,则需要一个月的时间才能基本恢复。小阴唇整形手术恢复时间的长短是由患者自身决定的,为了避免感染和并发症的发生,缩短恢复时间,应做好术后护理。如果不确定自己恢复得好不好?能不能进行性生活,可以到先到医院进行复查,如果已经恢复正常,可以考虑同房。

  小阴唇手术后如何护理

  想要术后恢复得更快,重庆嘉华妇产医院的私密医生建议大家做好有以下的几点:

  1.手术后应当避免剧烈的体育运动,如跑步、瑜伽、游泳等,以及过多的站立,尽量多休息。

  2.要保持伤口的清洁和干燥。由于女性每天会产生分泌物,因此术后要做适当的做清洁和护理,小便大便后及时清洁,保持创口干燥。

  3.术后3天可以用高锰酸钾(浓度1:5000)溶液伤口坐浴,每日2次,每次10分钟,坐浴后将水擦干。

  4.术后1个月内,忌食辛辣刺激的食物和活血药物,更不要抽烟、饮酒。

  重庆做了小阴唇手术多久可以同房?以上已经给出了相关的解答,当然个体情况不一样的,恢复时间也会有一定的差异,应遵医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