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好看的的小阴唇曲线自然,但有不少女子小阴唇发育过度,明显增长增厚,不仅仅是不美观,而且还会给女性的正常生活带来各种不适。基于这些情况,女性朋友可以考虑做阴唇整形术,但有的人比较担心重庆做阴唇整形手术疼吗?下面就阿里为大家详细的介绍一下。

  重庆做阴唇整形手术疼吗

  做阴唇整形手术是不疼的,阴唇整个手术是在麻醉的情况下进行的,过程无任何的痛苦。重庆嘉华妇产医院采用韩式小阴唇整形术,微创、无痛、效果理想,是目前先进的阴唇整形方法。

  传统的小阴唇整形术是简单地将多余的小阴唇剪除,再缝合起来。但这种手术方法有一定的弊端,所形成的小阴唇缘会很不自然,且可引起不适。

  在临床上小阴唇整形过程主要包括麻醉、设计、手术以及康复这四个方面:

  麻醉:多采用静脉麻醉,或者根据女性的具体需求使用局部跟全身。

  设计:根据小阴唇的大小和对称情况设计剪除形状和面积,用记号笔标记好,交由阴唇美学专家交流设计。

  手术:分别切除小阴唇内外两侧选定粘膜皮瓣,不要切透。用可吸收羊肠美容线分别间断缝合小阴唇两侧切口,要避免皱缩扭曲,然后纱布包扎。

  康复:一般一个月可以恢复性生活。

  重庆做阴唇整形手术疼吗?以上重庆嘉华妇产医院的已经做出了详细的解答,手术过程虽然不疼,但术后护理工作不可疏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