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阴唇美不美,这关系到女性第二张脸的尊严,不要只是关心脸部的美丽而忽略了私处的美。近年来,重庆韩式微创阴唇整形受到不少女性的青睐,这个早在欧美地区就已经大受欢迎了。那么,重庆韩式微创阴唇整形优势是什么呢?手术前做什么准备?重庆嘉华妇产医院的医生来给大家科普一下。

  重庆韩式微创阴唇整形的优势

  ★根据女性小阴唇的大小和不对称的情况设计减缩小阴唇的面积,切口和剥离黏膜瓣的形状亦根据小阴唇的形状仔细斟酌,使小阴唇减缩的满意和美观。

  ★重庆韩式微创阴唇整形术后缝合简短、细腻、避免皱缩、扭曲,术后疤痕不明显。

  ★手术操作出血少,均在无菌的规范手术室进行操作,避免手术感染。

  ★术后新形成的小阴唇色泽恢复自然,大小适度,外形美观,并且无任何的后遗症。

  ★使小阴唇的功能有所改善,提高性生活质量。

  ★手术在局麻下进行,时间短,术后可以立即回家

  重庆韩式微创阴唇整形术前的准备

  1.避开月经期,较佳的时间是在月经干净后7天至下一次月经天期间手术。

  2.手术前3天开始,每天用医生指定的洗液,清洗外阴,保持阴部干燥清洁。

  3.手术前应做相关的妇科健康,看是否有妇科炎症或传染性疾病。

  4.手术当天要穿易脱的裤子,不要穿连体裤、连体袜,以免全脱的尴尬。

  以上就是关于重庆韩式微创阴唇整形的内容介绍,如果您还有疑问,可以点击左边的按钮进行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