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求完美的女性不论是在外表上还是私密处,都会花心血去护理。如果发现自己小阴唇不够美观,也会影响自己心里健康,为了改善这种情况想做小阴唇术,但是有比较担心重庆整形小阴唇术的价格贵不贵。那么重庆整形小阴唇术的价格具体是多少呢?重庆嘉华妇产医院来给大家分析一下。

  重庆整形小阴唇术的价格

  重庆嘉华妇产医院妇科整形医生介绍说,整形小阴唇术的价格目前并没有一个统一的标准,因为它受很多因素的影响,不同的女性具体情况不同,所以手术的方式不一,具体的价格也就很难确定了。另外,选择的医院不同、技术不同,其价钱也不同。

  不过总的来说,小阴唇整形术的价钱主要包含术前检查、手术操作费和术后恢复三部分。

  1、术前检查费用

  手术前要进行规范的术前检查,这是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主要是排除手术的禁忌症。还有就是查看女性小阴唇的情况,然后确定小阴唇手术的方式,是要进行单侧手术还是要进行双侧手术,需要采取怎样的手术方式。

  2、手术费用

  通过术前检查后,医生会根据小阴唇肥大或畸形的具体情况制定手术方案,有贵点的手术方式,比如韩式小阴唇手术,便宜一点的就是传统手术方式了,这个要看女性的选择。

  3、恢复费用

  一般情况下,小阴唇整形术后不需要住院,不过在医院观察两个小时候再回家。恢复期间的费用就是消炎护理费,需要吃药或者输液。

  重庆整形小阴唇术的价格是多少?从上可以大致了解了小阴唇手术费用的组成以及所受因素的影响。现在的妇科医院严格按照相关部门的要求,费用公示,透明合理,让患者花最少的钱获得较好的疗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