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生活中因阴唇肥大造成行动有碍、性生活不和谐的女性特别想丛阴唇肥大手术,但还是怀疑重庆做阴唇肥大手术好吗?毕竟手术是在特殊的地方操作,要是手术不成功,那岂不是功亏一篑了呀。女性们有这种担忧也是正常的,来听听重庆嘉华妇产医院的医生是怎么说的吧。

  重庆做阴唇肥大手术好吗

  做阴唇肥大手术对于那些有需要的女性来说是非常有用的,当然,如果阴唇肥大对个人没有造成不便的影响,手术做不做有影响不大。

  临床上通过手术,把小阴唇肥大的组织设计特殊的皮瓣后,使其变小,变成自然轻微闭合的状态,对阴蒂包皮的患者,可以同时矫正提高性敏感度,也减少了污垢藏匿的机会。手术不是简单的切除肥大部分,而是要按照会阴的美学标准来进行设计切除,这是一件非常复杂的工作,不是任何一个医生,都可以随便来做的,而是需要有经验丰富的医生来操作。

  手术效果:根据资料显示,百分之九十以上的阴唇肥大女性对术后小阴唇的功能以及不适感改善表示满意。

  做阴唇肥大手术有年龄限制吗?

  如因自身情况需要进行小阴唇整形术的朋友,需注意前往正规医院寻求专业医生的帮助!

  关于年龄限制:根据临床数据显示,一般寻求该项手术帮助的患者年龄主要集中在16—35岁,多为年轻的女性,其实这项手术并没特别的年龄限制哦。

  风险性:手术通常采用麻醉手术,手术时长比较短,术后也可以立刻回家,一周左右就可以拆线无手术后遗症。

  重庆做阴唇肥大手术好吗?目前在重庆很多医院都可以做这项手术,只要在正规的医院进行操作,那么手术的效果和安全都是非常理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