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生活没感觉、干涩、不敏感等等,除了男性的问题,女性也要在自身上找毛病,尤其是阴唇的问题,如果阴唇过于肥大,性生活的质量可能会大打折扣,这种情况可以考虑做重庆阴唇肥大修复手术。对于重庆阴唇肥大修复手术,很多女性存有疑虑,下面重庆嘉华妇产医院的医生就来详细的介绍一下。

  重庆阴唇肥大修复手术

  随着阴唇修复手术的兴起,手术方式越来越多,可包括阴蒂包皮、阴唇系带和小阴唇体等多个部分的矫形,目前市面上采用较多的手术有小阴唇直接切除(边缘切除)术、楔形切除术、W、V 或Z型切除术、组织缩减术、以及各种改良手术,每种手术方式适合不同的情况,要选择合适自己的重庆阴唇肥大修复手术。

  在充分考虑阴唇的形态、外部轮廓、肥厚程度、是否对称以及小阴唇血供和神经分布等前提下选择不同的手术方式,通过手术切除肥大的阴唇组织,创建缩小、对称的小阴唇。

  阴唇肥大修复手术后的注意事项

  1.首先是需要保持伤口清洁跟干燥,及时清洁会阴部位的分泌物。

  2.一般术后3天,就会让患者进行简单的洗浴,洗完后一定要擦干,保持私处的清爽干燥。

  3.术后早期可能会出现一些渗血,这都是正常的,用自己的手来压迫,一般压迫10分钟左右就能够止住。

  4.术后避免剧烈的运动及避免过多的站立,前几天尽量卧床休息,会更有利于术后的恢复,肿胀也可以尽早的消退。

  以上就是关于“重庆阴唇肥大修复手术”的术式以及注意事项的介绍,如果您还想了解其它内容,可以点击咨询线上的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