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唇是女性私密处的把关者,只有薄薄的两片,在两腿并拢时,两片小阴唇自然合拢。但有的女性阴唇大小不对称破坏了整个私密处的和谐与美感,那么,重庆阴唇大小不对称是什么原因是什么呢?找到其关于还能更好的解决问题。

  重庆阴唇大小不对称是什么原因

  小阴唇出现不对称,是由于在发育的过程当中存在发育畸形,而造成外阴生殖器qi产生的异常表现,这是先天性原因引起的。

  小阴唇不对称可能由于外阴的炎症,而造成局部一侧的阴唇出现肿胀和胀疼。由于水肿就会造成小阴唇不对称的情况发生。不管是什么原因导致的阴唇大小不对称,这种情况都是不可逆的,如何处理就很关键了。

  阴唇大小不对称怎么处理

  阴唇大小不对称只有通过手术的方式来改善,只需在麻醉下切(剪)除过大的部分小阴唇组织并向外侧翻卷缝合即可。但小阴唇的基部组织较厚,如果采取单纯的修剪,势必造成新成型的小阴唇边缘较厚不自然,所以还要针对基底厚的情况做美学修饰处理,才能达到理想的手术效果。

  关于手术的视角,应选择在月经干净后3-7天做,这样更有利于术后的身体恢复。手术后做好相关的护理工作,另外,会阴部血管丰富、组织疏松,术后容易出现血肿和剧烈肿胀,手术后应该静卧2-3天,以利顺利恢复。

  阴唇大小不对称怎么处理?在做阴唇手术前应做相关的术前检查,包括分泌物检查、血液检查、传染疾病检查等项目,排除手术禁忌症才可以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