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重庆阴唇整形的手术”或许很多女性朋友还不是很了解,这项手术主要是针对女性阴唇整形的,可以改善阴唇畸形、不对称、肥大等问题。小阴唇整形手术中,术前的手术切口设计对手术成功与否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目前比较常用的有:单纯切除、楔形切除、剥离皮肤、Z-成形法这四种手术设计方法,每种手术各有优缺点,根据女性个人情况选择。

  重庆阴唇整形的手术

  一、阴唇手术设计原则

  阴唇手术的设计重要的就是:要考虑女性术后伤口恢复情况,确保不出现疤痕、镂空、炎性增生等后遗症,所以切口的设计就很关键了,要尽可能减少对阴唇区域走行的大血管及神经的损伤,这对医生技术的要求自然也是很高的。

  二、阴唇整形的手术是如何做的

  首先会在女性阴部植入蒂在上的小阴唇皮瓣,然后将靠近内侧的粘膜及皮肤直接切掉,等待完全止血后再缝合皮瓣跟基底部,做完手术后,效果理想,看不出手术痕迹。

  【阴唇手术后要注意哪些事项】

  术后注意休息:术后女性尽量在安静舒适的环境中休息,这样更有利于伤口的恢复。手术后的前两三天,私处可能会有肿胀不适的感觉,但随着时间推移,肿胀就会慢慢消失。期间不要吃辛辣刺激性食物,在术后7天到医院复诊一次。

  保持清洁跟卫生:保持私处的清洁和卫生,如果发现有分泌物或血痂的话应及时使用无菌盐水擦拭,且外涂抹药膏。内裤穿棉质透气的为宜,并且保持每天更换。

  以上是关于“重庆阴唇整形的手术”的相关内容介绍,一台手术的成功离不开好的医院、好医生以及术后到位的护理工作,这些都是不可疏忽的,每一步都很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