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阴唇肥大对女性的私密处来说并不是很美观,当然如果只是美观问题的话,其实也无人注意,主要还是是否影响健康。那么,重庆小阴唇肥大需要切除吗?什么样的情况适合做小阴唇切除术呢?下面重庆嘉华妇产医院的医生来给大家分析一下。

  重庆小阴唇肥大需要切除吗

  小阴唇肥大是否需要切除需要看女性的个体情况,如果不影响日常的正常生活和性生活的话,其实可以考虑不切除。但如果小阴唇过度肥大,则会堵住阴道口,导致局部分泌物淤积浸渍,细菌易于繁殖,加上局部活动时的挤压和摩擦,不仅皮肤容易破溃糜烂,还容易导致各种感染问题,可以考虑切除小阴唇。

  一般来说,出现以下情况的小阴唇肥大者是有必要进行小阴唇手术的——

  1、会阴部不舒服:比如因小阴唇肥大导致穿紧身裤和过紧的内窥就会感到勒以及摩擦疼痛;在走路、骑车或者久坐的时候,局部的吗,摩擦感也十分的强烈。

  2、影响排尿:小阴唇肥大会严实的包裹了尿道,所以有时候小便的时候会导致尿液往一侧偏去,导致排尿尴尬。

  3、影响性生活:小阴唇肥大粘连阴蒂,性生活中会大大影响两人性生活质量,没有快感。

  4、影响心里健康:因为肥大阴唇感到自卑,不敢恋爱,希望通过手术恢复自信力与自我尊重感的。

  重庆小阴唇肥大需要切除吗?总之,小阴唇整形是为了自己的健康与私密美观。如果你有以上几点困扰,基于你个人诉求,就可以去医院做相关的检查,考虑做小阴唇切除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