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2月9日下午,重庆嘉华妇产医院与四川华西职业培训学校、重庆市养生保健学会共体签约仪式在我院九楼会议室举行。

  重庆嘉华妇产医院杨明金院长、四川华西职业培训学校梁荣昌书记、重庆市养生保健学会王华兴会长及重庆市嘉华妇产医院数位科室主任、专家出席签约仪式。

\

  【资源共享,优势互补】

  这次合作协议的签署是一次非常难得的机遇,我院将协作四川华西职业培训学校提供人才培养基地,同时实现技术、科研、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横向协作,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加强医学的建设,为我国医学事业的发展做出贡献。

\

  【合作典范,融合发展】

  此次合作协议的签订标志着重庆嘉华妇产医院和四川华西职业培训学校、重庆市养生保健学会在医、教、研方面进入了更紧密的合作领域。

  我们将坚持以“医学”协作为纽带,以三方共同发展为基础,开展形式多样的合作,真诚、真心的建立专科合作典范,祝愿我们未来发展更好!

\

  【乘势而上,实现突破】

  我院在这次机遇中乘势而上,在学科建设、医疗质量、医疗服务、科研教学、科学管理、人文建设等方面实现突破,为重庆市医疗卫生事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三方充分共享资源优势、技术特长及医学人才优势,共同提高医疗水平,提升来院就诊患者的就医幸福感和满意度,这也是我们此次合作的初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