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阴唇有大阴唇和小阴唇之分,通常说的阴唇肥大指的就是小阴唇肥大,改善小阴唇肥大则需进行适当切除来改善,即阴唇肥大手术。在重庆阴唇肥大手术多少钱呢?整个阴唇肥大手术的费用包括了哪些方面呢?重庆嘉华妇产医院的妇科医生都给大家一一列出,可供大家参考。

  重庆阴唇肥大手术多少钱

  首先、是术前检查费用

  女性在做阴唇肥大手术前要进行规范的术前检查,这是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也是手术的首步。一般专业有经验的修复医生会根据检查的结果,来判断阴唇肥大或畸形的程度,方可制定合适的手术方案。

  一般术前检查项目主要有:外阴发育的情况,有无炎症、湿疹和性病等等。以及临近器官形态、实验室检查血常规,分泌物涂片检查等。每个女性的情况不同,所以检查项目数量和类型都有所差异,产生的费用也不一样。

  其二、还有手术费用

  传统的阴唇修复术是简单,将多余的小阴唇剪除,再缝合起来。但这种粗暴式的手术方法,日后所形成的小阴唇缘会很不自然,而且可引起不适。所以医生还是建议大家不要一味的省钱,要把效果放首位。否则不仅人遭罪,还花冤枉钱,可能还重新修复,那就会花更多的钱。

  再则、是恢复期费用

  任何一种手术后,一般都会需要恢复,这里也就需要用钱。一般情况下,阴唇肥大手术后不需要住院,手术完观察一两个小时便可离院,不影响正常的生活和工作。不过术后的护理工作工作不能少,吃消炎药或者打点滴,以避免手术并发炎症的出现。

  重庆阴唇肥大手术多少钱?以上内容介绍了阴唇肥大手术费用的组成,可以见得影响手术费用的因素也不少,所以很难说一个具体的数值供大家参考,只要选择正规医院就医,按手术费用都是能接受的。